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原來冤死鬼是這樣產生的www.sesameoil.com.tw

元福麻油廠(專製黑麻油、花生油、苦茶油、白麻油)
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
http://www.sesameoil.com.tw/
轉述
原來冤死鬼是這樣產生的~星期六早上,老王打完了高爾夫球後,突然想到忘記告訴老婆,今天有個修理洗衣機的工人要到家理,於是就匆忙趕回俱樂部打公共電話回家。喂!(是個小女孩的聲音)喂,我是爹地,妳媽咪在哪裡?請她來聽一下電話?媽咪跟陳叔叔在樓上,我去叫!甚麼?哪有甚麼陳叔叔!有啊!你出去不久他就來了啊!甚麼?那他來我們家做什麼?他和媽咪在房間裡,門關著不知道在做什麼?好,妳聽爸爸的話,現在馬上放下電話跑到樓上?跟你媽媽還有陳叔叔說我已經回家了!叫她下來接我!
好,爹地你等一下哦?(接著小女孩跑上樓)大喊:媽咪,爹地回來了,要妳趕快下來!幾分鐘後,小女孩再回來接起電話傷心的說:媽咪聽到之後,嚇得亂吼亂叫…結果不小心摔死了!老王聽了之後神色黯然,心理一陣難過接著又問:那那個陳叔叔呢?他從陽台上跳到游泳池下去,但是他忘記裡面的水在上禮拜就被你抽光了,結果也摔死了!老王一想!............... 游泳池? &@#! (我家哪來的.....)哦!對不起!請問…這裡是…8377337嗎?小女孩: 對不起!你打錯了喔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