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已公告有毒食品 元福麻油廠(專製黑麻油、花生油、苦茶油、白麻油)

元福麻油廠(專製黑麻油、花生油、苦茶油、白麻油)
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
http://www.sesameoil.com.tw/

轉述

已公告有毒食品

已公告有毒食品

◎麥斯威爾:即溶無糖、特濃咖啡、冰咖啡隨身包等沖泡系列

◎雙葉:冰沙系列、阿奇儂冰淇淋系列、布丁雪糕、紅豆牛奶冰棒

◎鄉味:純黑芝麻粉、山藥蔬麥餐、冰糖杏仁茶、山藥黑豆滋養茶

◎易而善:蜂膠幼兒奶粉、羊奶粉、麥精、糙米精

◎立頓:綠奶茶、奶茶

◎伯朗:三合一咖啡、奶茶、卡布奇諾、可可亞等沖泡系列

◎生活:布丁奶茶、純濃奶茶

◎義美:鮮奶茶-原味

◎貝納頌:經典曼特寧咖啡

◎三花:咖啡伴侶奶精

◎雀巢:香濃咖啡、奶精補充包

◎味全:36法郎焦糖瑪其朵咖啡

◎真鍋:石燒三合一咖啡、鴛鴦奶茶

◎美極:海鮮味噌濃湯、港式酸辣濃湯、紫菜吻魚湯

◎全國:麥芽羊乳、麥芽調味牛乳、麥芽調味牛乳

◎萬歲牌:杏仁飲、核桃飲、腰果飲

◎御之味:脆美司蔬菜棒棒餅、蕃茄棒棒餅

m&m's:牛奶巧克力、花生巧克力

◎大潤發自有品牌:FT三合一奶茶、咖啡、玉米濃湯等10 RT巧克力濃奶、

 抹茶濃奶麥等4

◎其他:

 .馬玉山抹綠奶茶、AGF Maxim焦糖咖啡、戀即溶奶茶、香港川貝杏仁粉、金鑽石植物鮮奶油、鑽石888特級鮮奶油(冷凍)

大家好!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,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,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,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,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,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,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,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,包括:專業調味配 方、白麻油、黑麻油、花生油、苦茶油、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。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;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;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;全自動整合;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,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,恭迎您親自體驗!!

元福麻油廠(專製黑麻油、花生油、苦茶油、白麻油)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.sesameoil.com.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、胡麻油、白麻油、小香油、花生油、苦茶油、茶籽油、苦油,特製的芝麻醬、黑麻醬、花生醬、香蔥醬,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、傳統禮餅、北港囍餅、餅乾糖果、訂婚囍餅、古製醬菜、傳統麻咾、花生禮品,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,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