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專家說生食不代表健康 元福麻油廠(專製黑麻油、花生油、苦茶油、白麻油)

元福麻油廠(專製黑麻油、花生油、苦茶油、白麻油)
YOUNG FULL FOOD COMPANY lnc
http://www.sesameoil.com.tw/

轉述

專家說生食不代表健康

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林杰樑

路邊野生植物可能是有毒植物,誤食恐致命。

而很多食材的天然毒素在完全煮熟後會被破壞,所以生食並不是絕對健康。

您知道茄子跟膽固醇息息相關嗎

茄子,又名落蘇,有青茄、白茄及紫茄三種,性能相同。
茄子內含維生素 AB1B2C 及脂肪蛋白質等。

經科學試驗,茄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P;每公斤茄子含維生素P達七千二百毫
克。

維生素P,能增強人體細胞間的粘著力,降低膽固醇,可保持微血管的堅韌性。

多吃茄子,對血管硬化有抑制作用。

在食療上,有降低高血壓、防止微管破裂的特殊功能。

美國醫學界在「降低膽固醇十二法」中,茄子榮居榜首。

茄子不僅能降低膽固醇、高血壓、軟化血管、而且還含有抗癌的成份。

現代科學已知茄子含有「龍葵素」。

「龍葵素」能抑制消化系統腫瘤的增殖。

防治癌症專家建議:茄子可作為癌症病人的常用的食物。

茄子還能防治咯血,老人斑、壞血症、對痛風患者,也有一定的效用。

茄子的吃法,最好不用油炒。

可將茄子洗淨切裂縫放於飯鍋中蒸熟,取出,拌入薑末、蔥花、蒜泥、麻油,
稍加醋和醬油拌食。

是一道色、香、味俱全的佳餚。

也是中老年人養生保健的健康菜。

大家好!歡迎來到元福麻油廠的世界,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,我們是提供專業食用油製造商,應對廠商高品質的油品需求,我們可以協 助廠商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,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,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,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,包括:專業調味配 方、白麻油、黑麻油、花生油、苦茶油、食用油與食材配方調整等相關問題。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食用油到工業食品級的配方設計;從家庭到五星級飯店;從小 型食品加工生產到大型食品工廠量產;全自動整合;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食品加工生產的效能,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,恭迎您親自體驗!!

元福麻油廠(專製黑麻油、花生油、苦茶油、白麻油)YOUNG FULL FOOD COMPANY www.sesameoil.com.tw 元福麻油廠專業生產純正精煉的黑麻油、胡麻油、白麻油、小香油、花生油、苦茶油、茶籽油、苦油,特製的芝麻醬、黑麻醬、花生醬、香蔥醬,並有多種口味的北 港名產、傳統禮餅、北港囍餅、餅乾糖果、訂婚囍餅、古製醬菜、傳統麻咾、花生禮品,秉持發揚傳統榨油精華,創造健康的美食文化。

沒有留言: